我一矛戳死你

语言是……文明的结晶,灵魂的结晶,是一切赋予和交流的管道。语言比文字更深刻,更直白,更古老。
语言是会唱歌的。

【伞修】说梦话

伞哥没死的设定。
终于赶上2016的第一天啦www设定有些不要太认真啦噜,有些东西之后在修改,一打完就发上来了2333其实我觉得他们其实在一起了_(:з」∠)_叫我短小君【生无可恋】

  叶修在经过一夜的奋战后,直接在电脑桌上睡着了。
 
  而刚起床的苏沐秋看到后帮他拿了床被子打算帮叶修盖在身上,边可惜自己没有手机不然可以把叶修流口水的样子拍下来当屏保。

  然后他受到了18年以来最大的暴击。

  感觉就跟治疗把拳法家干♂翻在地一样。

  他听到叶修开口叫了自己一声:“苏沐秋?”

  还没来得及应答,他听到叶修继续说了一句:“我挺喜欢你的。”
  得了,一看就没睡醒。

  哦等等叶修刚刚说了啥。

  我普通话不好,在线等挺急的,字拆开来我都听的懂,为什么合一起就听不懂了。

  苏沐秋这么大以来直男的身份受到了挑战。

  他保证自己和门口那棵歪脖子树那么直。

  苏沐秋还受到负面状态的buff。

  自己饥渴难耐的时候会对着电脑里的小片儿撸了一炮。

  叶修会不会对着自己的照片也撸了过好几炮。

  18岁的苏沐秋尽管游戏玩得很好,但人还没有能到接受同性恋的地步。

  他把脚步声放轻,把门拉上,然后努力抑制住心里隐隐泛起的恶心。

  再后来他会不明显的和叶修拉远距离,而叶修好像也感受到了,两人依旧玩的很好,身体接触却少了很多。

  而苏沐秋也曾经在网上查过一些关于同性恋的资料,他了解了很多,也知道同性恋是天性,而不是精神病。

  可到了今天,作为对友人的关心,走在街上的他还是在想:能不能把叶修喜欢同性的问题改回来?

  然后“砰”的一声。
 
  苏沐秋和他手上的包子一起掉落在地。

  再然后苏沐秋就死了。

  他飘在空中,看到赶过来的苏沐橙泣不成声和叶修冷静的面容。
 
不知道是鬼差偷懒没带走他,还是阎王爷眼花了,苏沐秋在见证了自己的葬礼,又过了好多好多年依旧存在着。
 
他看到了叶修的烟瘾,叶修的痛苦,看到了叶修对荣耀十年如一日的爱。
 
最后在叶修退役的发布会上,他意识终于逐渐变得模糊。

  苏沐秋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醒了,他回到了18岁那年的暑假,他又可以陪着沐橙和叶修,而这次叶修没有告白。

  2015年的跨年演唱会上,他拉着他们的手一起在心中许愿2016年的愿望。

  苏沐秋看着烟花,叶修看着苏沐秋。

  如果可以重来,我绝对不告诉他。

评论
热度(13)
© 我一矛戳死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