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矛戳死你

语言是……文明的结晶,灵魂的结晶,是一切赋予和交流的管道。语言比文字更深刻,更直白,更古老。
语言是会唱歌的。

我终于抢到了二刷!拜托了基友抢简直开心炸www

然后就美滋滋的等啊等,没想到……过了一天他居然到了!到了!物流速度是要飞天吗!!我要飞了!飞了!虽然因为同城_(:з」∠)_

厚重的令人欣慰,纸张是泛黄的那种,不管怎么看都一种大写的帅气,装逼利器【大雾】

因为这本书和另外一个太太才进了lof进了all叶圈,成为一个努力产粮的渣x

看了《dragon》最少都有三遍啊啊啊啊啊啊现在让我死我也愿意啊啊啊啊啊

把喜欢的句子都小心翼翼的保存下来【痴汉脸】

刚开始错过一刷简直不开心,看到会有二刷开心到炸,抢的前天晚上一直在做抢本的梦23333

谢谢太太,谢谢二刷,今天我终于抢到了本走上了人生巅峰!

不管怎样,进了all圈是最美好的事,那么我要去舔本了再见

 @飞驰的脑洞 

评论(29)
热度(26)
© 我一矛戳死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