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矛戳死你

语言是……文明的结晶,灵魂的结晶,是一切赋予和交流的管道。语言比文字更深刻,更直白,更古老。
语言是会唱歌的。

邓复升生日快乐

【属于大晚上的胡言乱语,慎重点开】

 


  大晚上刷新浪看到全职官微说邓复升生日快


乐,我才知道他生日打算认认真真码篇生贺。

 

真正记住他是在0761章有继续,有离开,当时


为了他哭了所以很深刻的记住了这个人,并喜欢


上他。

 

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平凡到总有

人质疑他为什么会在微草这只强大的队伍里。



所以他乐呵呵地接受别人对他运气的说法,的


确,他是一个运气好的人,进了微草后在次年的


第七赛季就获得了冠军,也因为在微草,所以也


进了全明星的行列,他的队长王杰希也说过如果


幸运是错,我愿意一错再错。



可他真正靠的是勤勉,三年里三只战队依然依旧


最终才被微草这只强队看中并收入其中,可他从


来没提自己的勤勉。


邓复升,平凡却踏实可靠,风格踏实很有耐


心,异常勤勉,是我摘自原文别人对他的形容。


独活曾经在他的操控下在赛场上曾经驰骋,他为


他的队伍挡下了数不清的攻击。


他很知足,所以他最终选择了退役,为新人让出


了位置。退役之后他有可能开一间简简单单的面


包店,也有可能去旅行,谁知道呢。


你已经离开了微草,离开了荣耀。


但你永远是我们的骑士。


邓复升,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0)
© 我一矛戳死你 | Powered by LOFTER